2010年4月9日星期五

第210天

4月9日 星期五 晴

离开家族的第210天

一如往常的早起,上了巴士我那可爱的女儿拿了一个装满糖的罐子,要我帮她打开。。。这是我马上想起了她说过她买了一个整人玩具。。。哈哈,我没这么笨上当,哈哈哈哈

唉,今天过得也算平凡。。。只是早上的时候听阿豪说了一些事。。。阿豪跟我说,阿展有去他做工的地方找他,跟他聊天。。。其中阿豪跟他提起了他与我,还有阿boon的事。。。至于他们聊了什么,阿豪不要跟我说,他只跟我说。。。阿展不想跟我和阿boon做回朋友。。。唉。。。

今天发生了一件大事,因为全班人太吵,不要上课。。。而这时阿豪在不对的时间跟老师开了个玩笑。。。老师就这样被气走了,回到办公室就哭了。。。在办公室的老师都来关心。。。
过后呢,美术老师就来班上兴师问罪。。。还要吵得学生自己认罪,不过也只有阿豪和伟正承认,而有些人就是有胆做,没胆认。。。没种的家伙。。。班上就是有这样的人才会这么惨。。。

之后老师还要见阿豪的爸爸,不然就要开除他。。。。不过最后还好没事,只是星期一要在周会上被打。。。阿豪红了咯。。。哈哈哈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回到家,sharon姐打电话给我,要我今天再去听amway的东东,唉。。。我当然是拒绝,因为我根本没有兴趣。。。之后还跟姐聊了一些心事,不过我还是挺不开心的。。。最后呢我答应姐跟他们去喝茶就好。。。回来后,我有点点的不开心,因为姐没有把我要说的话跟他们说。。。没有个把他们说我不想再去了。。。我不想去参加amway的什么东东。。。唉。。。


今天一整天都没有看到敏姐姐上线,msn没有。。。只是看到她上fb一下罢了。。。唉。。。
我好想跟姐姐聊天。。。好想像以前那样有着说不完的话题。。。能像姐弟一样的聊天。。。唉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