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1日星期四

第202天

4月1日 星期四 晴

离开家族的第202天

4月1号,愚人节。。。在学校要步步为营的日子,因为不知道身边的朋友会不会突然整你。。。
不过今天很幸运,我除了被阿豪泼水以外,就没有其他的事。。。
其实今天也过得平平凡凡,没什么特别。。。只是阿豪他们一直拿别人的书包去收起来。。。

今天跟阿boon,瑞杨聊了一些。。。我们都有一种想法,我们很希望能够时光倒流。。。我们都希望回到过去,改变一些事情。。。弥补自己的遗憾。。。
不过事情过去了就是过去了。。。改变不了。。。

有时候心事一直藏在心里,日子久了。。。只会让自己越来越难受,我一直以为只有我有这么多心事,原来瑞杨也一样。。。唉。。。
瑞杨一直有一个遗憾的事,他一直没有说。。。今天他跟我和阿boon说了,他喜欢一个女生,那个女生是他的好朋友。。。有一天,瑞杨对她说出了心里的话,从此之后那个女生就再也没有理瑞杨。。。
有的人,宁愿与她做一辈子好朋友,也不愿意当情人。。。这句话说的挺对的,两个好朋友一旦跨越这个界线,友情或许会变淡,也可能连朋友动没得当。。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好久没有跟姐姐好好的聊天了。。。每次聊都没有什么话题,我跟姐姐之间似乎有着距离。。。不再像以前那样。。。唉。。。有时候回想起以前,跟姐姐和姐夫一起出去,那样的时光真的是很快乐。。。唉。。。以后不可能再再跟姐姐和姐夫一起出去了。。。唉。。。
我怎么老是在说这些呢?唉。。。唉。。。。唉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