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17日星期六

第218天

4月17日 星期六 晴

离开家族的第218天

凌晨时分,睡梦中的我。。。突然脚抽筋。。。最近常常这样,痛死人了。。。早上起来的时候还会感觉到脚的疼痛。。。还好过一下就没事了。。。
早上起来,想刷牙既然没有水。。。几天没制水,怎么今天却制水啊。。。
刷牙之后我又是对着电脑上着fb,不知道为什么。。。我上fb明明就没事做,我怎么还会天天上呢?fb真是有种说不出的魔力一直在吸引人。。。哈哈哈
星期六,我不需要上学,但是还是要去店里帮忙。。。

4点,回到家里,我的电脑不能用。。。因为它的window出问题了,又要format。。。唉,format完了还要录一大堆软件。。。弄到来不知是何时了。。。我只好借用另一架电脑了。。。哈哈哈。。。看到姐姐回复我的留言,开心了一下。。。也和姐聊了一下。。。不过我的msn还是放离线状态。。。我还是在躲着她。。。

今天的嘉慧不知道怎么了,之前都聊得好好的,从昨天开始她对我的回复都是冷冷的。。。问她怎么了,她只会说没事啊。。。唉。。。刚刚跟她sms,她的回复也是一样。。。而且一封比一封慢。。。之后就没回了,原来她在跟别人sms。。。好啊。。。不理我。。。大家都别理我啊,反正不理我的人这么多,多一个也没差。。。我已经习惯一个人了。。。

我,享受寂寞~~~最近喜欢听一首英文歌。。。Avril Lavigne—Innocence。。。不错听哦,大家要去听听一下哦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