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11日星期日

第212天

4月11日 星期日 晴

离开家族的第211天

星期日,一早起来。。。喉咙很干燥,不舒服。。。都是这炎热的天气害的。。。
下午的时候呢,去summit逛逛。。。今天东于哲来summit宣传新专辑,很多女粉丝。。。感觉人气很高,不过说真的,我有听过他们的名,但是我对他们的样貌没什么印象。。。

去找阿boon聊天,跟阿boon聊了很多很多。。。唉。。。他还是不要放弃那个女生。。。
之后去魔术店,今天的魔术店很热闹一下,很多人。。。大家都在准备下个星期的表演,每次去魔术店都一定会被建文酸。。。酸我每次没有跟他买东西,好。。。我下次就去跟你买道具!!!
哈哈哈

原本以为今天去summit能遇到姐姐。。。但是没有。。。哈哈。。。不过我遇到欣婷妹妹,好久没有看到她了。。。
明天星期一,也是学联篮球赛比赛的第一天。。。。原本想要去的,但是最后呢因为太少人去,所以决定后天才去。。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唉。。。我觉得自己跟所有的干姐姐越来越少联络。。。想聊天都不知道要说什么,我想。。。他们是否也慢慢的忘记我了呢。。。唉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