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27日星期二

第228天

4月27日 星期二 雨

离开家族的第228天

一个寒冷的早晨,我坐在巴士上。。。静静的一个人,感觉很好。。。只有在这样的时候我才能好好的思考,好好的享受宁静。。。到了学校,我到了课室,可能是因为天气问题吧,今天的早上很凉爽,我就这样睡着了。。。
起来的时候,已经是上课了。。。说起来,今天上课还真轻松。。。我一共只上了四节课,三节的美术课,老师不知道怎么的没来。。。我们就好了,没老师就到处跑。。。在学校也是过得平平凡凡。。。

阿goh今天又叫我去计划聚会的事。。。唉,我根本找不到理由。。。姐也没有要我这么做。。。唉。。。好烦。。。

最近上网的线路很差。。。上网很慢,msn也常常断线。。。不知道搞什么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