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24日星期六

第225天

4月24日 星期六 晴

离开家族的第225天

一个平凡的早晨,起来后的我一如往常对着电脑。。。上网。。。我真的是越来越离不开电脑,离不开Facebook了。。。昨天的我,心情蛮差的。。。再加上惹到sharon姐生气,我更加的不开心。。。就因为我把所有心里话说出来,把我不想去听Amway的的想法全说出来。。。唉,果然有的时候心里话说出来也不见得会比较好。。。看到sharon姐生气,我也只好再去一次了,不过这次我去只是要表演魔术罢了,我还是一样。。。对Amway的所有没有兴趣。。。昨天的表演虽然不正式,但是也算是我第一次在外面对着这么多人表演魔术,虽然手还是会抖,不过还好没失手。。。只是我还是觉得自己变得不怎么理想。。。唉。。。我果然还是不行啊。。。

今天原本是要回学校补课的,我的朋友们都没去,我只好顺从民意。。。没去。。。
就这样去店里帮忙了一个下午。。。回到家里我又对着电脑了,上网。。。跟嘉慧聊天。。。
这几天看到姐姐和某个男生越来越亲密,暧昧。。。不知道的人还会认为他们根本就是一对情侣,唉。。。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看了会不开心。。。有点吃醋,但也在为姐夫担心。。。唉。。。

最近的网络似乎有点问题,msn是不是会自己断线。。。上网也会比平常慢。。。Facebook也一直出现error。。。今天跟加严重,还会上不到。。。难得Facebook要倒了?哈哈哈
网速慢,下载东西都慢。。。唉。。。我的魔术教学。。。

现在的我头痛+疲惫中。。。要睡了。。。晚安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