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4日星期日

第205天

4月4日 星期天 阴

离开家族的第205天

又是一个无聊的星期天,早早起来又是上着网。。。上着fb,唉。。。
我一整个下午几乎都对着电脑,很多人问我每天上网这么久,不玩game,不打dota。。。我到底上网干嘛。。。说真的我上网也不知道要干嘛,每天我上网几乎都是在对着电脑发呆。。。我上网也不知道要干吗,msn开着。。。200++的朋友几乎没有几个会理我。。。
今天我主动找姐姐聊天,不过姐姐的回复动很简单。。。可能跟我聊天很无聊吧。。。
之后找翊婷姐姐聊天,她也突然没回我。。。过后我再找gennie姐姐聊天,她一句也没回我。。。唉。。。心情又开始低落。。。很多人会说我想太多,但是有没有人知道是什么原因人让我乱想呢?差不多每次都这样。。。我这么的烦?说我乱想。。。现在这样子我能不乱想?说我乱想。。。但有时候我不觉得我在乱想。。。唉。。。可能你们真的在忙,正的没有空。。。但最起码跟我说一下,说一下你们没空之类的。。。这样不会浪费太多时间吧?一直不回复我。。。或是突然不回复我。。。是代表什么意思呢?唉。。。说我乱想。。。我不否认我是个容易胡思乱想的人。。。但是不代表我每次的想法都是错的啊。。。唉。。。

唉。。。人是会变的。。。这句话说的很对。。很对。。。
现在不管是身边的人,事,物。。。都已经改变,变的不是当初。。。而我还在奢望一切停留在当时。。。唉。。。
有时候我还真的想哭一下。。。发泄一下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