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25日星期日

第226天

4月25日 星期日 晴

离开家族的第226天

今天我其的比较早,因为要去银行。。。原来我的户口已经很久没有去活动了,今天去存了200块。。。顺便搞了一张提款卡。。。早上的时候,跟爸爸去吃早餐。。。坐在那间咖啡店,那是我从小区到大的一间咖啡店,不过近几年几乎是没有再去到哪里吃饭了。。。那里基本上没什么改变,还是一样。。。真的好怀念。。。

下午的我都一直在上网,不过上了几个小时。。。感觉很累很累。。。最近的我,真的是觉得越来越累了。。。休息的时间不够,几乎每天都觉得自己很疲惫,我是怎么了呢?。。。之后我去睡了一下。。。之后5点就去bp mall看小鬼的签唱会,签唱会是在8点,不过5点到那里已经很多人在哪里等待了。。。小鬼真的是人气超高的。。。

听小鬼唱了几首歌,真是好听。。。今天算是我第一次挤进人群里看明星,可能因为是小鬼吧,他是我的偶像。。。哈哈哈。。。之后还买了他的专辑,然后叫我哥哥拿去签名。。。哈哈
有专辑,有海报,有小鬼的勋章,还有一张卡片。。。

差不多9点,签唱会结束了,我也回家了。。。在回家之前,还看素馨姐姐,好久没看她了。。。不过只是看到一眼,没有机会去跟她说话。。。可惜。。。

今天的心情还蛮不错啦。。。因为没有什么时间去想那些不开心的。。。
明天又要读书了,去学校。。。越来越厌倦学校的生活。。。唉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