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15日星期四

第216天

4月15日 星期四 晴

离开家族的第216天

今天早上,一到学校就被阿boon拉去听他说话。。。唉,还好女儿跑来救了我,女儿~爱死你了!
说真的,每天都听阿boon说他的心事,一直说一直说一直说。。。我们怎么劝他,他还是想不开。。。又要整天听他说那些。。。唉,我都不知道他到底要怎么样。。。
我现在终于知道为什么以前的我。。。这么的被别人讨厌,就因为我一直想不开。。。一直强迫别人听我说心事,又不听劝。。。就这样,搞到大家觉得我烦,都不理我。。。
阿boon。。。朋友跟你说的都是实话,不要因为你不喜欢听就不要听。。。甚至要放过来骂人。。。我知道你的心情,不是只有你有这样的遭遇。。。不是只有你这么可怜。。。看开一点。。。唉。。。

今天的我有点反常,心情很差。。。很想骂人。。。很想发脾气!!!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。。。唉。。。回到家里,感觉自己很累很累。。。好想什么都不要做,什么都不要想。。。好好的休息。。。唉。。。

真不知道今天怎么了,感觉挺多人都不理我。。。连平时对我好的几个朋友都这样。。。培培姐姐,念熙姐姐。。。唉。。。

今天我还是选择躲着姐姐,msn也放离线状态。。。唉,我到底是在干嘛呢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