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13日星期二

第214天

4月13日 星期二 晴

离开家族的第214天

昨天晚上,原本想要早点睡。。。但是被阿boon折腾了一个小时,唉。。。受不了啊。。。累的叻。。。
今天,我没有去学校,因为我逃学去华中看学联篮球赛。。。原本去的人有我,瑞杨,俊杰和家先,但是家先突然放飞机。。。瑞杨就不见踪影。。。就我和俊杰两个人去。。。
第一场,我学校对sms,光用听的就知道包输的。。。不过挺好看的,很好笑一下~哈哈哈。。。比赛结束,比数好像差20++。。。说真的,今年我学校校队真的是名副其实的“残兵”,耀新脚的韧带有问题,不能上场。。。阿邦在昨天的比赛弄到手和脚动受伤,也不能上场。。。阿boon在昨晚篮总的比赛也是有点受伤,手和脚都痛。。。阿boy也是。。。之后能上场的就是那几个新面孔。。。不过第一场比赛之后又有人受伤==。。。唉。。。

第二场,对的是永平国中。。。又是这个该死的学校。。。去年给他们侥幸的赢了,真是不甘心。。。今年呢,唉。。。还是一样输了,因为大家都不想好好的打。。。
过后再看了一场华中对ayer hitam,两队势均力敌。。。不分高下,但是在最后一节,历史重演。。。和去年一样,裁判偏袒华中,一直挑ayer hitam的毛病,一直说他们犯规。。。看了真是不爽,我朋友说-----华中不是球队强,是华中的校友裁判强。。。说的很对啊。。。
之后才是好戏,ayer hitam的教练直接把正选的球员换下来,叫全部候补上场。。。直接要耻辱华中。。。华中真的是丢脸啊。。。那些候补根本就是上场玩的,从头到尾都乱投球。。。
最后结束了,华中赢了。。。ayer hitam在离开的时候,除了华中的学生,其他的所有人动给予他们掌声。。。唉,华中。。胜之不武啊。。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回到家里,超累的。。。洗了个澡,又是对着电脑。。。上fb,看到姐姐的状态写着“心情不好,别惹我”。。。不知道是谁弄姐姐不开心呢。。。我也不敢问,我留了言,不过姐姐应该不会回吧。。。
昨天认识了一个女生,她叫嘉慧。。。很可爱哦,哈哈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