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1日星期三

第312天

7月21日 星期三 ·阴

离开家族的第312天

考试的第二天。。。早上到学校,女儿就无缘无故的生气不理我。。。唉,我到底倒什么霉啊,怎么最近都过得不好。。。真的越来越讨厌去学校了。。。总总原因让我对学校事情兴趣。。。唉。。。带着面具示人的生活,真的是很累。。。就算不开心还是要勉强自己笑。。。唉。。。

下午回家,上网看看fb。。。看到姐姐的新状态写着最讨厌别人骗我了啦。。。就问问她怎么了,不过姐的回复还是。。。还是这么冷漠。。。唉。。。还以为我不会再去在意了,没想还是会在意。。。唉。。。

明天没有考试。。。总算能轻松一下了。。。唉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