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11日星期日

第303天

7月11日 星期天 晴

离开家族的第303天

风和日丽的早晨。。。我起了床,梳洗了一番。。。之后就坐在客厅看电视,看报纸。。。不知为什么,有种不想要动的感觉。。。好像躺着发呆。。。唉,觉得无聊我又回去房间躺着。。。很好笑吧。。。刚起来不久又跑去睡。。。唉。。。
醒了之后我就坐在电脑前。。。一直上网上网。。。看到姐姐的status写了一些东西,似乎又有人干涉她。。。我还以为她在说我,那时候的心情又down下来。。。之后我问了姐姐,姐说不是说我。。。我才放心。。。
不过我又发现一件事。。。我跟姐的距离真的好遥远了。。。我跟她聊天的内容不再像以前哪样,变得好像普通朋友的谈话。。。她对我很见外。。。唉,果然人与人之间的距离是我们所看不见的。。。姐跟我已经不再像是以前的姐弟。。。现在只像是朋友。。。普通朋友。。。唉。。。
对有些事。。。有些人。。。我想还是要看开了。。。别太执着了。。。毕竟是我不能阻止这些改变。。。唉。。。
凌晨2点半。。。世界杯大决赛。。。也是世界杯的最后一场比赛。。。我好想看。。。但是明天还要上学。。。我又不想去学校。。。学校对我来说,越来越闷。。。越来越没意义。。。唉。。。好烦啊!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