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9日星期四

第320天

7月29日 星期四 晴

离开家族的第320天

一早到学校,我就在课室里睡觉。。。睡醒后就去开周会。。。今天似乎又有老师走了,不过我根本没在听。。。一直在睡觉。。。之后就去上课。。。
放学前的两节数学课。。。原本想要认真的上课,但是我根本不懂怎么做。。。俊辉有没有来,不然我就叫他教我。。。我第一次上数学课上到想要去撞墙。。。真的很难啊。。。
唉,为什么我就是这么笨啊?为什么??。。。唉。。。
回到家里,上网。。。看到一个朋友。。。原本想要找她聊聊,不过才跟她say hi。。。她就下线了。。。唉,是因为我的关系吗?是因为我很烦所以不想理我吗?唉。。。

今天跟姐在fb聊了一下。。。心情原本比较好了。。。不过。。。又因为一个人。。。唉。。。
我似乎又喜欢人了。。。昨天跟她聊天聊得好好的,今天下午找她聊天。。。原本也是聊得好好的。。。不过她好像心情不好。。。没什么回我,之后跟我说要去休息。。。不过一下子又看到她上线,就跟她打招呼。。。不过没回我。。。唉,我发fb信息给她,他也没有回我。。。但好像也不是在忙。。。她有回复别人的留言。。。不过没有回我。。。唉。。。就这样,原本心情不怎么好了。。。现在更加的差。。。

刚刚小樱打电话给我。。。找我聊天,说着她的难过。。。听到她哭,我很想安慰她。。。但是我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安慰人的话。。。唉。。。我真的是笨,笨。。。笨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