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19日星期一

第310天

7月19日 星期一 阴

离开家族的第310天

早上起来,感觉很累。。。不过还是要去读书。。。到学校,还是感觉很累。。。也一直在担心会不会被老师抓,被打。。。
周会的时候,老师真的要抓星期六没来的人。。。唉,始终逃不掉。。。我班是最多人没有来的一班。。。全部人被打两鞭,这还没什么。。。最惨的是执鞭的是全校最排斥华人的老师,被他打两鞭。。。我脚都软了。。。是痛到没话说啊,走路都没有力。。。被打之后还要罚抄校规,还好抄到一半的时候下雨了。。。感谢老天啊。。。

之后呢就回去课室上课。。。唉,我今天都不知道倒什么霉,只是不小心的撞到桌子一下,就被人家用粗话“问候”我。。。跟他好声好气的道歉,以为没事。。。却听到他跟别人说最讨厌别人弄到他之后还拍他肩膀说对不起。。。意思是在说我啊?唉,自己的脾气不好不检讨自己。。。只会怪别人。。。每次你们不爽的时候都是我遭殃。。。朋友做到这样有什么意义?我知道你很能打。。。对我,我没有你这么能打。。。没有你这么有背景,这么有“水”。。。我只好认栽咯,自认倒霉咯。。。

听到别人这样说我。。。我也不想说什么,我静静的抄东西。。。被人家这样讲了,还要嬉皮笑脸的跟你们继续说笑,我想全校都没有几个人有这样的耐力。。。说到脾气好,我敢说我在你们之中的脾气是最好的。。。我从没因为你们弄到我的东西而生气,我也没有因为你们骂我粗话而发火。。。唉。。。说了这么多,有什么用。。。情况还是一样不会改变。。。

最近我真的和姐姐没有联络。。。唉。。。距离越来越遥远了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