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3日星期五

第314天

7月23日 星期五 晴

离开家族的第314日

早上到学校。。。峻峰和女儿都不在。。。我还以为他们没来。。。就我和阿boon在课室里,坐着聊天。。。聊着聊着,聊到女儿。。。就在这个时候,峻峰来了。。。他睡迟起来所以自己来学校,他也听到我们再说女儿。。。他跟我说女儿昨天sms他,跟他说什么要跟我们全部绝交。。。唉。。。下课的时候,二女儿来找我。。。问我是不是跟女儿吵架。。。唉,我怎么会跟她吵架,就算她每次都欺负我。。。我都不会生气。。。我怎么会去跟她吵架。。。我完全不知道怎么了。。。唉。。。无端端的生气我,无端端的不理我。。。一切的一切都让我感到一头雾水。。。
这样的感觉不是第一次了。。。唉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