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8日星期日

第329天

8月8日 星期日 晴

离开家族的第329天

星期天,星期天。。。不知道要干嘛的一天。。。早上很迟很迟才起来,以往的我总是一起来就坐在电脑前 。。。不过现在的我。。。起来后只会看看报纸,看看电视。。。
不过之后我还是一样开启电脑,上网。。。看着那Facebook发呆。。。真的真的不知道要干嘛,我又再次被寂寞吞噬。。。唉。。。寂寞,寂寞。。。你何时才能离我而去呢?
想找人陪,结果还是一样。。。找不到。。。唉。。。
上网找到一篇文章。。。寂寞的感觉,这是其中一些。。。
当你心事重重,渴望找个人谈一谈的时候,那个人来是
来了,但你们却并没有谈什么。当然,谈是谈了,可是他谈他的,你——开始你也试着谈谈你的,可是后来,你放弃了。】

【于是,你们的谈话成了两条七扭八歪的曲线,就那么凄凉地、乏力地延伸下去。
你敷衍着,笑着,假装做很投机的样子。但是,你心里渴望他离去,让你静下来,静下来啃啮那属于你自己的寂寞。】

感觉说的蛮有意思的。。。寂寞的感觉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