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1日星期三

第332天

8月11日 星期三 雨

离开家族的第332天

今天是斋戒月的第一天,也是公共假期。。。不用读书,早上起来。。。上网看看fb有没有什么新鲜事。。。之后原本是晴朗的天空,突然间变得乌云密布。。。我就马上在还没下雨的时候走路去店里帮忙。。。

之后帮忙完后,回到家。。。开电脑上网,不过还是一样。。。没事情做。。。一直在找魔术的短片来看。。。明天是预考的第一天,不过没有考我的科目。。。我想应该跟多人没有去,不过我还是要去。。。因为我要找老师问关于可以不可以补考的事。。。唉,希望老师会答应我。。。不然我想我真的要放弃考试,选择去考undang。。。因为我不想一个人去考,也不想拖延下去。。。

天气好冷,今天睡觉应该很舒服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