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9日星期一

烦!!!!

现在的心情只能用烦来形容。。。原本预计19号要去考undang。。。但是偏偏SPM预考要在这个时候考。。。也很巧的19号那天我考华语。。。华语是我唯一有把握的,为什么偏偏要在那一天考!
又不知道可以不可以补考。。。跟姐姐说了。。。姐姐要我自己去问auntie。。。我都不知道要怎么开口问。。。也不知道要怎么样,说了要延后考undang。。。是只有我一个人延迟?那么之后只有我一个人再去考?很烦啊!!!到底要去考试还是去考undang。。。为什么两件事会撞期,为什么我学校的考试总是没得补考。。。为什么!为什么!为什么!!!
如果没有去考SPM预考会怎么样吗?。。。

唉。。。没办法。。。跟姐姐和细雨一起去考车,三个人里面只有我一个人还在读书。。。只有我最麻烦。。。他们都是做工,不过时间自由。。。可以请假。。。就只有我。。。最麻烦。。。
唉。。。常常说自己讨厌麻烦。。。但是自己才是最麻烦的。。。啊!!!现在的心情很不好啊。。。有种什么都不想考的冲动。。。

如果在去年跟阿豪和其他朋友一起去考车。。。或许现在我就不会这么烦。。。唉。。。
烦。。。烦。。。烦。。。心情低到谷底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