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8日星期三

崩溃。。。

明天就是19号。。。越来越烦。。。考undang 的时间改不了。。。要改日期的话要很久。。。到时候就我一个,我不想一个人考。。。原本下午才要再打电话去问。。。之后姐就帮我去问,结果他跟我说不 行。。。跟妈妈说明天不可以改时间,她却一直要我拿电话给她,她去讲。。。我不给她就一直说说。。。一直逼我,逼我!!!一个两个全都要逼我!!你们以为 全都是我要的吗?我也不想放弃考试啊!!但是我能怎么办!!全部人完全没有站在我的角度想。。。就只是一直要我这样那样!!。。。

去年。。。姐说要我等她,然后一起去考车。。。我等。。。最好终于一起去了。。。但是现在呢。。。我时间不配合,要延迟。。。但是姐会愿意陪我等吗?我想不会。。。唉。。。有时候真的很怀疑。。。自己做这些事,别人会不会也回报我呢?。。。唉。。。

学校那里。。。老师的态度也很强硬。。。补考应该是不行的。。。唉。。。三边的压力。。。我真的受不了啊。。。我真的想要什么都不管的离开。。。真的。。。压力,压力,压力。。。啊!!!我要疯了!!!

刚才。。。我崩溃了。。。我哭了。。。因为烦,因为压力,因为不知所措。。。我哭了。。。我真的要崩溃了。。。但是我也只是躲在一个角落哭。。。没人发觉。。。哭完之后。。。我又要装出坚强。。。很累。。。很累。。。

谁能帮帮我?。。。啊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