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9日星期四

第339天

8月19日 星期四 雨

离开家族的第339天

早上7点钟。。。原本舒舒服服的在睡觉。。。突然惊醒,之后就一直再也睡不下去。。。躺在床上翻来覆去。。。还是无法再入睡。。。不过我还是躺着床上知道8点。。。
起来后,就坐在客厅看报纸。。。看完之后就准备准备一番。。。因为10点要去考undang。。。
9点多,我就在外面等auntie来载。。。天空正下着雨。。。等啊等。。。一直有种不安,又很紧张。。。那种感觉很不好受。。。唉,我真的是个很容易紧张的人。。。之后车来了,载了姐姐和其他人就前往考undang的地方。。。在哪里又等了差不多一个小时。。。才进去考。。。
考完之后呢,姐的男朋友就来载她。。。她没有坐auntie的车,她问我要不要一起回。。。我想了想就答应了。。。一路上我都没有什么说话。。。回到家,感觉很累。。。

上上网,之后我就去店里吃饭,帮忙。。。我有打电话去问问auntie,她说后天要再去听东西。。。考车的听一天,考车和motor要听两次。。。姐姐和细雨都只考车。。。所以星期六我要一个人去了。。。应该会很闷吧。。。只有我一个。。。而且还有早上去。。。听到一点才可以回。。。唉。。。感觉自己离考车越来越近。。。好怕啊。。。

今天一整天的心情都很奇怪,不知道要怎么形容。。。唉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