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7日星期二

第337天

8月17日 星期二 雨

离开家族的第337天

SPM预考的第一天,这次预考座位全要依照编号排,我的座位刚好就在风扇下面。。。真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。。。今天考马来文,一开始考。。。我就觉得风扇很大。。。再加上今天早上天气蛮冷的。。。要睡觉都很难。。。一直处于半梦半醒之间。。。2个小时后,下课了。。。终于可以活动一下了。。。昨天我收到一封信息,是说要叫我去码头参加他的bbq,不过我当时不知道是谁。。。就没去理会。。。今天我才知道原来是佩慧的信息,今天是她生日。。。她在码头庆祝。。。请很多人去,不过有一些我不想看到的人。。。所以我就没有去。。。

回到家里,我就一直在装着模型。。。终于装完了,看到完成品真的有种成就感。。。明天还是要去考试,考英文。。。后天呢。。。就要去考undang了。。。唉,时间还不知道有没有改。。。考undang要穿有领的衣服,唉。。。我只有那么一件,要去买了。。。不知道阿boon有没有帮我买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