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4日星期六

第334天

8月14日 星期六 晴

离开家族的第334天

一早起来,原本想要上网。。。不过起来了还是觉得很累。。。就在沙发上趟一下。。。之后就起来上网。。。10点多,我就去店里帮忙。。。这几天一直咳嗽,咳嗽。。。很辛苦,喉咙有点痛。。。唉,生病几时才好?

放工后,回到家。。。一直对着电脑,之后玲玲姐姐找我聊天。。。还开webcam,第一次跟她开webcam聊天。。。聊了很久,之后她就下线了。。。刚才我又跟一个女生在fb聊天,我对那个女生有点好感,有点喜欢她。。。跟她聊天,很开心。。。只是我好像一直找她聊天,打扰到她。。。刚刚聊到一半,她突然关离线。。。可能不想我打扰她吧。。。唉。。。暗恋人真的好辛苦,好难受。。。
明天不知道她会不会上线,想问问她我是不是打扰到她。。。还是我应该sms她呢?唉。。。

刚才我打电话去给教车的auntie,问她可不可以改时间。。。不过她说不可以,要改的话要等到10月多了。。。太久了。。。10月的话,如果又碰到SPM怎么办?又要拖?唉。。。烦烦烦。。。我跟她说改在下午之类的。。。不过好不知道行不行。。。唉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