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9日星期一

第330天

8月9日 星期一 晴

离开家族的第330天

又是一个下雨的早晨。。。早上在巴士上,家先一直在暗示我今天是特别的日子。。。想了很久我才想起来。。。原来今天是他的生日。。。他有叫我一起出去庆祝。。。不过我没什么心情了,再加上我也没时间。。。虽然很抱歉。。。但是真的没办法。。。
一早在巴士上看着考试的时间表。。。12号开始考。。。刚好19号我要去考undang。。。但是偏偏在当天我要考华语。。。现在的我处于矛盾状态。。。我该去开undang还是去考试呢?undang这次不考又要等很久才有的考。。。而考试呢,不考我一定被老师念到傻。。。唉。。。而且老妈又一直要我跟姐姐说延后去考undang。。。延后的话,之后就只有我一个人考了。。。那我一个人考有什么意义?唉。。。矛盾,矛盾。。。啊!!我要怎么办!!!
显啊。。。跟姐姐说了。。。姐姐也帮不到我。。。唉,还是要靠我自己想办法。。。真想什么都不去考。。。啊!!!!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