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23日星期一

第343天

8月23日 星期一 晴

离开家族的第343天

星期一。。。又是一个新的开始。。。今天依旧要去学校考试。。。考科学,这个科目一听就知道我没有读也没有做的。。。就是睡觉。。。在放学的前几节,有个新来的老师代课。。。我就在玩着橡皮筋,之后我就随便变一下魔术给佩慧看,那个老师也看到。。。我就在变一次给她看。。。她完全被我的魔术唬住,看到他那惊讶的表情,这也代表着我表演的不错。。。之后再玩一两招硬币魔术。。。她还是一样的满头疑问。。。最好我在玩一个手指魔术,她简直吓个半死。。。真的是有种成就感。。。

12.30放学的时候,在外面等巴士。。。但是等了接近半个小时还没来。。。原本早放学,但是最好变得没意义。。。原来uncle又是去载华中的。。。华中的真的是有够讨厌。。。差不多1.00了。。。巴士来了,我也没理骂uncle了。。。明天我看小乐有没有驾车来。。。有的话叫他载我回。。。不然我就和家先走路回。。。

回到家里,上上网。。。跟姐姐在fb聊了一下。。。之后就出去店里帮忙。。。
现在我一直对着电脑。。。一直不知道要干吗。。。找人聊天也很难。。。唉。。。我要干嘛?烦。。。烦。。。烦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