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29日星期日

第348天

8月29日 星期日 晴

离开家族的第348天

一个无聊的星期天,早上起来。。。看着报纸。。。发现最近火热的话题,也就是某学校校长发表的《回中国论》。。。那个校长好像已经被调职了,不过我想她应该要被告上法庭才对。。。而且我还看到有一些土著组织支持她的言论。。。那些马来人真的是欺人太甚。。。我已经不知道要用什么来形容马来人了。。。我只能说。。。马来西亚没有希望了。。。完蛋了。。。腐败了。。。

昨天去魔术店,我比较早到。。。就跟建文和K聊天。。。之后K去打包吃,建文和大雄(应该是叫大雄啦~)出去吃。。。要我帮忙看店。。。受不了他们,还好K比较早回来。。。我就去他那里喝凉茶,聊天。。。之后coming 和小豹也来了,我还跟他们一起去永和豆浆喝茶。。。小豹和大雄真的很搞笑。。。差不多11点。。。我才回家,他们还继续的在吃。。。小豹还说要减肥,但是他吃的是最多的。。。哈哈哈哈

明天呢,我又没有考试。。。又不用去。。。算一算我快有5天没有去学校了。。。真的是够力啊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