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21日星期六

第341天

8月21日 星期六 晴

离开家族的第341天

早上起来,准备好一切。。。就去等车。。。之后就一个人到哪里听kurnia,一个人坐在那里,很紧张。。。因为其他人都有朋友。。。只有我是一个人,顿时有种无助的感觉。。。寂寞,孤单。。。在那里坐着。。。静静的。。。专心的听着讲师讲着一些考车的细节。。。
两个小时后,休息时间。。。我一个人坐在外面。。。看着书。。。之后等很半个小时我才进去再继续听。。。之后一点就结束了,出去外面拿IC。。。之后就坐车回家了。。。我要去拍个人照了,要准备给考场中心做执照。。。

明天又要早早起来。。。要再去听一次。。。这次应该不会这么闷了吧。。。因为有姐和细雨一起,如果没有错的话,可能连阿goh也会一起。。。听了之后就要开始学车了。。。很怕很怕。。。我完全不会驾。。。怕他会叫我自己驾车回家。。。怕他会叫我驾车去练习。。。最怕就是考车的时候会紧张。。。我这个人就是太容易紧张了。。。就算是练得再熟,当我紧张时就会失误。。。就像我的魔术就是一个好例子。。。唉。。。

刚刚去summit走走。。。去魔术店。。。去哪里跟他们玩玩纾解压力。。。还跟小豹去走走,偶然发现大姐头的新店,就进去看看。。。发现西装外套。。。真是我想要的那一类。。。只是RM109有点贵。。。要慢慢存钱啦。。。唉。。。最近真的很惨。。。我的储蓄快被用光了。。。考车用掉很多钱。。。我真的要破产了。。。唉。。。穷啊。。。穷啊。。。

现在看到想买的东西都不能买。。。因为口袋空空啊。。。唉。。。
烦恼又来了。。。啊!!!烦啊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