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3日星期五

第334天

8月13日 星期五 晴

离开家族的第334天

早上到学校,坐在课室里。。。和因为女儿迟来,我跟峻峰就聊天。。。聊着聊着。。。阿boon也来聊。。。这时峻峰就不出声。。。之后还拍桌子。。。我知道有事情了。。。气氛变得很奇怪。。。刚刚看到fb,他们两个开始在说来说去。。。唉,我又变成中间人了。。。为什么每次这种事总会发生在我身边。。。为什么中间人总是我。。。我已经很烦了。。。还要看到你们这样。。。唉。。。。

今天我还是在烦恼着那件事。。。不知道要怎么办。。。不想没有考试被老师骂,又不想一个人去考undang。。。唉,好难选择。。。
三个人里面只有我一个这么麻烦。。。现在卡在这个敏感时期。。。时间很难配合。。。我要怎么办。。。还以为跟朋友一起去考会有个伴。。。现在这样。。。他们没问题,而我有问题。。。留下我一个人不知道要怎么办。。。如果改时间最后变成一个人去考车。。。那我一开始就一个人不就好。。。唉。。。真想一头撞死。。。省的这么麻烦。。。

每天都在部落格发牢骚。。。一点解决方法都没有。。。啊!!!!我要疯了啦!!!!!

刚才。。。跟妹妹在msn聊天,说到我在烦恼的问题。。。被她训了一顿。。。唉,说真的她说的一点都没错。。。唉。。。
明天打电话去跟auntie说改时间吧。。。不知道可以不可以改在下午呢?如果姐也能陪我一起就好。。。唉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