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8日星期三

第338天

8月18日 星期三 雨

离开家族的第338天

早上看到女儿的新发型。。。她把头发剪短了,我一开始还不认得他。。。之后我就一直笑她。。。她一直说很丑,很丑。。。不过老实说,我觉得她这样蛮可爱的。。。之后她说二女儿也剪头发,而且比她的还短。。。很像男生的头发。。。等到看到她的时候一开始我也是笑她,因为她的手一直弄头发,感觉很好笑。。。不过仔细看看,也是可爱一下。。。

开周会,老师昨天就说要抓头发。。。我也剪了头发,剪到很短一下。。。蛮容易打理的。。。之后就回课室。。。考试,考英文。。。勉强勉强的做完。。。之后就睡觉,不过睡了一下子就醒了。。。因为太冷了。。。

回到家里,又开始烦恼了。。。不过现在没事了。。。明天我去考undang。。。只是很紧张。。。很怕。。。唉。。。哭过之后,眼睛很累。。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今天了解了很多事。。。发觉再怎么好的朋友也都不能太依赖。。。靠朋友,不如靠自己。。。要学会独立了。。。学习怎么孤单的生活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