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0日星期二

第331天

8月10日 星期二 阴

离开家族的第331天

早上四点多。。。在睡梦中的我突然觉得肚子很痛,就这样我连续上了两次厕所。。。不知道是不是吃错什么了。。。之后再回去睡一下,就真的一下。。。就要起来准备读书了。。。窗外吹着大风。。。之后就下起大雨。。。
还好在巴士来之前雨就变小了。。。今天是7月初一。。。一早到学校,我们没有像以往那样去我的课室,因为我的课室没有灯。。。我们几个人怕看到些不该看的东西。。。就去峻峰的课室作者聊天。。。

放学回家,打开电脑上网。。。姐在fb给我留言。。。要我打电话给考车学院的auntie说改时间,不过我觉得我要去问问老师。。。看考试是不是能跟补考。。。我真不想一个人去考undang。。。唉,还是很烦啊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