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日星期日

第323天

8月1日 星期日 雨

离开家族的第323天

一个寒冷的星期天早晨。。。起来梳洗后,我就在客厅看看报纸。。。之后去上网,看看fb的照片。。。爆哥上传了200张昨晚丽发佳人的照片,Joey真是漂亮。。。
之后我接到一通电话,是通知我考undang的时间。。。唉,开始担心了。。。好怕考车。。。下午的时候,我又跑到summit魔术店。。。今天在魔术店看到kahyee和wee leong,我们就一群人看着那次比赛的DVD,一边讨论。。。聊着聊着,小豹和coming又开始酸来酸去。。。唉,真担心他们任何一方受不了,真的发脾气。。。
在魔术店的时候,听到小豹说要在华中搞一个魔幻之夜。。。不过还不确定什么时候,我就问小豹我能不能去。。。他叫我去做工作人员,一天RM80。。。感觉蛮不错的,只是我怕去了我也要表演,那就糟糕了。。。

星期天,回到家里。。。上网一直找不到人聊天。。。唉。。。真无聊。。。
明天又要读书了。。。唉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