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20日星期五

第340天

8月20日 星期五 阴

离开家族的第340天

早上去学校,跟女儿,峻峰,家先聊天。。。聊很多很多。。。之后又和平常的星期五一样去听讲座。。。听完了就回去课室考试,今天考历史。。。是选择题,我看都没看就睡着了。。。过了差不多20分钟突然惊醒,因为太冷了。。。起来后就睡不下去了。。。就把选择题乱作一番。。。

下课后,考试卷二。。。试卷二是作答题。。。这个更加不用说,完全不会做。。。全部的人又再次陷入梦乡。。。不过最后我又再次被惊醒。。。原因还是一样,太冷。。。之后呢一直在等时间。。。等放学,放学后。。。坐巴士。。。今天华中的也是考试,uncle载了我们就去载华中的,一到华中那些人就一窝蜂的涌上来。。。我们整个巴士挤得满满的。。。原本平常星期五12点半就回到家,今天却一点才回到家。。。回到家后就上网,表姐突然在msn找我。。。我就跟她聊了很多。。。一直在聊养宠物。。。很就没有跟表姐聊天了,自从她嫁去澳门后。。。就没有什么聊天。。。说实在的,有点想这个表姐。。。因为她是我这么多个表姐里最聊得来的。。。12月她说她会回来。。。希望她会来找我。。。

明天我就要去听kurnia了。。。一个人去。。。很怕,不知道会怎么样。。。后天又要再听一次,听过之后就要学驾车。。。之后要考试。。。考车之后又要考motor。。。我好怕。。。好怕自己不会过。。。我真的不知道怎么驾车。。。唉。。。
我真的很容易紧张。。。怎么办?我一直想到一些不好的结果。。。我真的太悲观了。。。啊!怎么办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