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22日星期日

第342天

8月22日 星期日 晴

离开家族的第342天

星期天。。。原本我应该是要呆在家里好好的做个宅男的,只是要早早起来去听kurnia。。。到了那里登记完,跟姐姐和细雨在课室里。。。里面有一个女生自己一个人,姐一直叫我去认识那个女生。。。我一直不要,最后她去叫她过来一起坐,真是受不了她啊。。。不管说实话,那个女生看起来很文静,漂亮。。。不过我没有跟她说到什么话,也不知道她的名字。。。可惜,最可惜的是她有男朋友。。。不过也算了,她住永平。。。有距离啊。。。
听了半个小时。。。实在是无聊。。。细雨一直打哈欠,姐就一直要睡觉。。。那个女生呢,一直按电话。。。而我。。。完全是发呆的情况。。。最后实在是受不了了。。。我们四个就一起出去。。。我和细雨还跟他的两个朋友出去吃。。。只是这一出去就到很迟才回来了。。。唉。。。懒惰说。。。

但三点多才回家。。。回到家,有一种强烈的想法。。。我不要出去了。。。我要宅在家里。。。连续几天一直出去。。。真的不想再出去了。。。或许是因为在家比较自在。。。或许是因为不想一直勉强的笑。。。或许是因为想要安静。。。或许是习惯。。。

唉。。。我很想休息啊。。。不想出去啊。。。我要在家啊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