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日星期一

第412天

11月1日 星期一 雨

离开家族的第412天

新的一个月,开学的第一天。。。平平静静,在学校睡觉睡了很久。。。放学的时候,坐瑞杨的车。。。不过他的驾驶技术很不行啊,我在旁边还要一直提醒他。。。教他,不然我看他一定出意外。。。

回到家,上上网。。。看看fb。。。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,我与一个人的距离开始变远了。。。自从她在fb放了恋爱中。。。从那次开始我跟她就没什么聊天。。。虽然她现在又放回单身,不过。。。她已经不像之前那样的对我了。。。我们好像没有什么话聊了,有时候主动找她。。。她说话回复的感觉好像很不希望看到我。。。。唉。。。我们的距离,真的变远了吗?T^T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