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9日星期二

在学校的回忆——【上篇】

不知不觉的在这间学校呆了六年。。。虽说学校不好,不过在那也留下很多回忆。。。

2005年1月3日。。。还记得第一天到学校报到的时候,我根本不知道这间学校的名字。。。只知道外界的人都是叫学校做Pesta,我也跟着这样叫。。。
第一天是在学校的礼堂,听着老师说关于学校的校规啊。。。其实简单地说是要给我们下马威,我们这些新生就傻傻的被吓。。。那时候的我因为成绩关系,被派到预备班(peralihan)。。。一开始很不习惯,因为当时的我是个完全不会说马来文的人。。。那时候的生活真是辛苦,不过慢慢的认识了很多朋友。。。有俊辉(从小学认识到现在),国丰(不知道跑去哪里混了),阿豪,耀兴,阿kent,derrick,鸿俊,悟法。。。(有些不记得了。。。)那时候的我们都还像小孩子一样,下课了就在学校玩。。。跑来跑去。。。我还记得在预备班的时候,我们一群在学校外面玩,我一个人落单了。。。突然的一群马来人冲个来打我,我还没能反应就被打惨了,最恨的是我的朋友们一个都没发现我被打。。。发现的时候,人都跑走了。。。这件事我一直都不会忘记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2006年。。。那年的我form 1,那一年里。。。我又在认识了很多人,有家先,俊杰,瑞杨,alex。。。朋友又变多了。。。
说实在的,form 1的事我几乎都忘记了。。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2007年。。。我升上form 2,因为成绩差。。。我被分到最后第三班,那时候我还蛮担心会没有认识的朋友。。。还好俊辉和alex都跟我同班,之后我又再认识了一个朋友。。。阿展,不过我们之间的友情只维持了三年。。。这之后再解释吧。。。
我还记得这是我在学校最开心的一年,因为在这一年里。。。我家里开始有了上网,上网认识了很多人,也认识了姐姐。。。而且能够跟朋友们一起玩online game,上网跟朋友一起玩论坛。。。
这一年里,我最难忘的就是。。。认识阿展之后,我爱上了唱歌。。。我跟他常常收集歌词,最厉害的是~我们最喜欢在上数学课的时候唱歌,而且是大大声的唱。。。数学老师虽然很讨厌,不过那我们没办法。。。因为我们没次好像都不专心上课,课室到考试的时候都可以拿高分。。。这是我们最骄傲的。。。
没记错的话,在这一年。。。我,阿展,还有我其他的好朋友,我们还曾一起去参加爆米花论坛的网聚。。。那真的是一次难忘的回忆
在这一班,我也认识了一些女生。。。有依婷,玄芬,丽娜和诗萍。。。可惜他们到现在都没有读了。。。也失去了联络。。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