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3日星期二

第434天

11月23日 星期二 晴

离开家族的第434天

昨天晚上,一直辗转难眠。。。今天早上6点起来,准备好之后就等瑞杨来载。。。载我之后还去载阿展和阿boon,不过他们都很迟起来。。。我们只好在车上等他们。。。
7点,到学校了。。。其他人已经在等了,过后大家去礼堂集合。。。听老师说些话,然后就进考场,第一张考马来文。。。原本我也要作弊的,不过最后我放弃了。。。两个小时过去,下课了。。。休息了一下,吃了点东西。。。之后又继续考试,考美术。。。我只在课室呆了半个小时就出去了。。。之后大家就讨论了一下,决定去医院看朋友。。。之后才去吃东西。。。

2点,回到学校。。。要考马来文试卷二。。。考到4点半。。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最近的我,身体有些不舒服。。。咳嗽,喉咙干燥。。。现在胸口有点痛,可能是因为咳嗽的关系。。。唉,在这种重要时刻既然这样。。。>.<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