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4日星期三

第435天

11月24日 星期三 晴

离开家族的第435天

SPM考试的第二天,早上去到学校跟大家集合。。。今天考英文,原本以为他们会有一点tips,可以跟他们拿。。。可惜他们什么tips都没有找到。。。算了,只能靠自己啦。。。
8点,准时进课室。。。试卷一,要写作文。。。我一句都不会写,直接放弃。。。趴在桌子上睡觉,之后老师突然叫我起来。。。问我做完了没。。。想了想,反正也不会作,就跟老师说做完要出去了。。。

去食堂吃饭,聊天一下。。。时间就差不多了。。。要考试卷二了,试卷二勉强还能乱写一些东西。。。11点多我们全部就提早出去,原本打算载了瑞杨的堂妹回家之后要去医院看芝芝。。。课室因为阿展在课室睡觉不会醒,没办法只好等下再回来载他。。。

不过因为一些原因。。。我最后没有去医院,直接回家。。。
明天要考历史,听哲凯说的。。。看两只眼睛啦,意思就是。。。放弃。。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今天既然有一个死王八蛋来问我可以不可以追婉玲,有够白痴咯。。。在fb我跟婉玲都放在恋爱了,还问我可以不可以追她。。。白痴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