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9日星期一

第440天

11月29日 星期一 晴

离开家族的第440天

新的一天,早上坐瑞杨的车去学校。。。今天要考数学了,我最担心的一科。。。试卷一,我完全不会作。。。只好依靠朋友了,试卷二了。。。尽自己所能去作答。。。
放学呢,坐阿乐的车回家。。。之后下去跟阿乐,阿豪去dream world唱歌。。。唱了三个小时,喉咙都有点沙哑了。。

明天要继续考试,考moral。。。只考到10点半就可以回了,不过我想我应该更早就可以回了。。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昨天在网络上看到一个人的blog,里面有很多篇文章都是关于扑克牌与硬币的。。。
里面我最喜欢一篇是描述Jerry’s Nugget playing card 。。。
这是一幅被称为牌中之王的扑克牌。。。越看越喜欢啊。。。真想拥有一副。。。不过这是不可能的事。。。因为这个牌在美国都很难找到,一副最起码要299美金。。。多么吓人的一副牌啊。。。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