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3日星期六

第424天

11月13日 星期六 晴

离开家族的第424天

今天早上起来,冲个凉。。。准备一下就全家出发去堂哥的家,今天是他结婚的大日子。。。
去到那。。。其他人都还没到。。。我们就坐在客厅看戏,之后堂姐叫我们去帮他拍桌子。。。
差不多10点,就越来越多亲戚朋友来了。。。11点,新郎新娘回来了。。。回来之后大家都去跟新郎新娘拍照。。。拍完照,就是向长辈敬茶。。。而我就在外面吃东西,堂姐也坐下来一起吃,我们一边吃一边聊天。。。这算是第一次吧,第一次跟堂姐聊天。。。
吃饱后,我也去看看敬茶的情况。。。敬茶之后,堂哥和堂嫂就派红包。。。我也去拿红包。。。

晚上去喝喜酒,以前都是喝啤酒。。。这次呢,整场酒席我都在喝红酒。。。这个红酒还蛮好喝的,不会像我以前喝的那样苦。。。今天喝喜酒也发生了一件难忘的事啊,那就是。。。我既然被别人叫上台伴舞。。。哈哈。。。原本还蛮怕的。。。不过没办法了,既然躲不了。。。那就豁出去了咯。。。一起玩咯。。。哈哈

现在回到家里,开始感觉有点累。。。晕晕的,而且我好像又起酒瘼。。。手有点痒。。。
好累啊,要去睡觉了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