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5日星期一

第426天

11月15日 星期一 阴

离开家族的第426天

早上在等巴士,巴士很迟才来。。。之后在巴士上跟家先聊天,真的是很久没有看到他。。。到了学校我才发现。。。巴士上只有我,峻峰,家先和女儿罢了。。。之后又是坐在课室聊天。。。

今天开周会开一整天。。。说一大堆关于spm的东西,要注意的事情。。。12点,我们提早放学。。。坐瑞杨的车回家,他现在驾车比较好一点了。。。只是有时候还是感觉蛮危险的。。。

回到家,就一直坐在电脑点上网。。。看新的魔术教学,研究了半天只了解了一点。。。唉,还要继续努力啊。。。这个星期六,coming可能要去summit表演。。。很久没看到他了,那天一定要去捧场一下。。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刚刚发生一件小事情,不过我感觉蛮伤心的。。。很久没有跟yokiko姐姐联络。。。突然发现她fb的兄弟姐妹里没有我了,我被删掉了。。。之后问了姐姐,她说她刚刚整理忘记了。。。是真的吗?为什么这么多个就只忘记我呢?而我从新发这个邀请,她也没有接受。。。还要我跟她说了才去接受,如果我不说的话。。。是不是就这样算了?唉。。。时间真的是可以冲淡一切,连这么久的友情也忘记了。。。以前跟她很好,现在呢?只像是普通普通的朋友。。。唉。。。

这是一件小事,但是对我来说还是可以影响我的心情。。。唉,为什么都没有人顾及我的感受呢?我到底哪里做错?还是我做人太失败?。。。想哭,但是哭不出来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