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9日星期二

第420天

11月9日 星期二 阴

第420天

平淡的一天。。。在学校的日子一天一天的缩短,慢慢的感觉不舍。。。
今天的心情很低落。。。好想哭。。。心里很难受。。。我真的好想了解。。。为什么我的关心慰问总是被别人冷淡的漠视。。。难道我就这么的卑微吗?我的关心就应该被践踏吗?是这样吗?
不过在哪里。。。我的留言,总是被冷漠的忽视。。。甚至删除。。。我了解了。。。我对你们来说是多余的,可有可无。。。我在你们眼里,连个普通朋友都不如。。。以前不管怎么样的谈得来,怎么样的要好。。。全都不在了。。。已经不在了。。。
我只是他们生命里的过客。。。

或许你们只会一直说我想太多。。。但真的是这样吗??唉。。。不说了,说得多了只会让你们更加的讨厌我。。。

真想发生一次意外,让我失去这些记忆。。。然后从新开始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