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日星期二

第413天

11月2日 星期二 晴

离开家族的第413天

明天放假三天,想必今天应该是没有什么人来了。。。下巴士的时候,突然发现峻峰,女儿和阿boon都不在。。。只有我一个。。。我也傻傻的跑去课室里坐着,在漆黑的课室里。。。有种莫名的害怕。。。想起曾经听说过的鬼传说。。。不过我也没地方去,只能硬着头皮呆在课室里。。。
还好到最后,俊辉,瑞杨,子辉和阿boon都有来。。。今天我们还做了一件傻事,那就是一直在课室聊天,忘记了要开周会的事。。。到发现时,为时已晚。。。我们一群人只好继续在课室里呆着。。。

今天上课也是平平淡淡。。。放学时,跟俊辉,阿boon一起坐瑞杨的车回家,瑞杨的驾驶技术真的有待改进啊,在回的路上有一辆罗里倒退,要不是我提醒他。。。肯定被撞。。。回家后,上网。。。我还是一样的注意着一个人。。。但是她却不曾注意我,只是当我是个朋友。。。唉。。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现在很烦恼。。。还有一些时候就毕业了。。。我的未来还是一片灰暗,完全没有方向。。。想去台湾读书,可是没有这个钱,也担心去了人生地不熟过得很辛苦。。。也怕花钱去但是读不出个好成绩。。。找工作,我从来没有出外打工过。。。人情世故完全不了解,也不知道要找什么工作。。。我不喜欢那种要面对顾客的工作,但是有什么工作是这样的呢?唉。。。留在家里帮忙,家里每月赚的钱刚刚好够家里的生活。。。我留在家里的话,爸爸又要付我薪水。。。又是一笔开支。。。唉。。。去建文的魔术店做工,他也没能力请人,而且我也不是很敢表演魔术。。。也不会说马来文,不能做马来人的生意。。。唉。。。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办。。。T^T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