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1日星期日

第431天

11月20日 星期六 晴

离开家族的第431天

下午2点,一个人去summit。。。去看coming表演,之后大家就在魔术店聊天。。。唉,今天真的让我看到什么叫做“有异性,没人性”。。。跟一个猴子,和我未婚妻去喝茶,在去的路上死猴子就一直跟未婚妻说话,说啊说啊。。。我静静的在旁边看,说真的。。。明眼人都看得出来,他要在女生面前表现。。。坐下来喝茶,之后说要教未婚妻变魔术。。。还一直跟我强调他要教她,好咯。。。让你表现,你要说你自己认为威风的事,让你去说。。。我ok的。。。
但是有一样我真的看不下去,才刚坐下来没多久。。。就问我有没有带钱,还连续问两次。。。我就问他为什么这样问?他既然说。。。我自己喝的要我还钱。。。而他的水未婚妻的,他要还。。。还说什么跟女孩子出去习惯都是请女生。。。这样的鸟话都说得出,怕别人不知道你要追她啊?。。。气死我了,还好我有顶回他一句“我平常出去都是请全部人的”。。。
最后要还钱的时候。。。我实在是气不过,直接去还钱。。。还到完。。。这样的鸟人啊,一个就好啊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