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2日星期五

第423天

11月12日 星期五 晴

第423天

今天早上起来,没有去学校。。。早上去店里帮忙,之后下午回到家,冲凉装扮一下。。。就去堂哥的新家吃自助餐,明天他结婚了。。。
去到那里,看到堂姐。。。不过我们没有说到话。。。很奇怪吧?堂姐弟既然见面没话说。。。说真的,我一直很好奇。。。为什么我的家族是这样的呢?亲戚之间像陌生人。。。堂姐弟之间没话说。。。有时候我在想,亲戚还不如朋友。。。很羡慕其他朋友,跟自己的堂姐,堂哥就像是亲兄弟,亲姐弟这样。。。为什么我自己却跟堂姐,堂哥像陌生人。。。唉。。。

在那里,吃完了之后。。。也不知道要干吗,在那里的人都不认识。。。堂姐,堂哥都只顾跟他们的阿姨,表弟表妹聊天。。。我们这几个堂弟连瞄都没什么瞄一眼。。。真不知道我们去那里有什么意义。。。好像只是去凑人数这样。。。唉。。。

明天早上还要再去,想必又是一样的情况吧。。。上次去永平喝喜酒的时候也是这样。。。一到酒楼,堂姐们就和他们敬爱的阿姨同坐一桌。。。而我和哥哥还有妈妈不知道要坐那里,傻傻的站在旁边。。。尴尬死了。。。唉。。。亲戚是这样的哦?唉。。。

明天晚上喝喜酒的时候不知道会不会这样呢?如果是这样。。。我想我还是早点走好了。。。
去找朋友都好过跟这些陌生人的亲戚好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