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8日星期四

第429天

11月18日 星期四 晴

离开家族的第429天

今天是最后一天去学校上课,带好相机,带好电话。。。准备就绪,等着巴士的到来。。。不过巴士既然放飞机,没来载我。。。最后只好叫瑞杨来载我。。。到学校差不多是7点了,阿锐,阿益还有阿tan也刚好到。。。我们就一起进去,大致上来的人不多,都是自己班上的朋友。。。

去礼堂集合,一眼望去。。。人数寥寥无几。。。回到班上,我们就拿出相机来拍照。。。之后,等了很久。。。召集我们来的哲凯既然没来,我们就打电话call他起来。。。叫他赶过来。。。哲凯来了,一切乐趣就来了。。。有他在,什么鬼点子都想得到。。。

过后,我们又在打电话叫子辉,和lion来学校。。。哲凯就驾车去载他们。。。
大家到齐了,我们就开始狂拍照。。。玩啊。。。到下课了,我们说好全部人ponteng出去,不过其实也不算ponteng啦,因为我们是光明正大的出去。。。大家说好去吃午餐。。。三辆车一气出发。。。吃饱后,大家就回家了。。。这是第一次大家一起玩,也算是最后一次了。。。因为接下来见面的时候就是考试了。。。

说真的,我还蛮担心考试的。。。唉。。。不过我想担心也没用,成绩我已经预料到了。。。唉。。。真希望时间停留在现在,不要再前进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