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日星期二

第172天

3月2日 星期二 雨

离开家族的第172天

今天一早在巴士上,到了家先的家。。。他一上巴士就不发一语,我也没多问,因为我心情差也不想说话。。。一段时间后,他开口问我一个问题,他问我哪里有的住房子或住房间,我感到很疑惑,他怎么会问我这个问题。。。过后他告诉我他昨天晚上发生的事,他擅自驾motor出去,而且是无牌驾驶。。。之后他差不多12点回家,这时才发现他家的大门换了新锁头。。。他没有门进,在这样的情况下他之后再出去跟朋友喝茶。。。之后他回到家已经是早上4点了,他就这样坐在家外面睡觉。。。5点多,他妈妈来开门给他进来换衣服去学校。。。唉,这样的事我以为只能在电视里才能看得到,没想到会发生在我朋友身上。。。
就因为这样他说想要搬出去自己住,唉。。。我只好一直劝他,但是不知道有没有。。。

到学校,阿boon和家先都要ponteng,今天班上来的人特多少,只有20个人,瑞杨,阿boon在,女生只有宝珍一个。。。今天在学校很闷。。。阿展一直睡觉,我只能找阿高和阿豪聊天,我们聊了很多东西,不过都是说怎么追女生的啦。。。唉。。。

之后我还问了他们一个问题,这个问题我也翁几个人。。。但是我一直得不到答案。。。我问他们喜欢一个人是怎么样的感觉?。。。怎么样才能表示说我已经喜欢上一个人?他们也说不出个明白的解释。。。唉。。。

昨天跟一个朋友聊天,跟她聊了一些事,她和我的遭遇差不多。。。我和她有很多相似的地方。。。我是这样觉得。。。
不知道以后我能不能跟她说心事呢?
刚刚二姐sharon打给我,她说星期五要约我出去喝茶,但是我星期五下午走不开。。。她说晚上,还说晚上她要去参加聚会,说带我一起去。。。==,我有点不喜欢只要的场合,再加上我都不认识的人,去了不是会很奇怪。。。唉,还不知道该怎么办。。。

2 条评论:

  1. 喜欢一个人的感觉吗?
    其中有甜蜜~有害羞~有想念~有苦涩~
    你可以一整天脑袋里都有她的笑脸和身影~
    会想念她的声音~她的笑容~甚至她说话的表情~
    信息她~会期待她的回复~
    没回复你就会莫名的失落~
    还会帮她想不回信息的借口~
    没见到她就全身不舒服~总是觉得少了点什么~
    见到她会莫名的开心~轻松~
    这就是喜欢一个人所有的感觉和举动~
    喜欢一个人就是那么无奈~
    只能喜欢~
    很少得到感情的回报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恩。。。我知道了
    谢谢姐姐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