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1日星期一

第171天

3月1日 星期一 晴

离开家族的第171天

今天又是新的一个月了,在学校没法说什么特别的事。。。我一直和阿展在课室看漫画。。。那漫画还不错看。。。

唉。。。现在的心情实在是有够遭的,之前被婷婷骂。。。之后我们就没有再说话,姐姐也一直对我冷冷淡淡的。。。再加上之前之前的事,我最近一直想起很多事情。。。好烦啊!!
现在我想找个聊天的对象都没有。。。大家都对我爱理不理。。。
刚刚又一个人觉得我烦了。。。我真的那么烦吗?之前她不开心,我一直安慰她。。。她要我帮她传话,我也帮她。。。现在她心情好了,我只是想要跟她聊聊。。。她却说我烦。。。
不知道为什么看到她这样的回复,我好难过。。。好难过。。。我到底做错什么?谁能告诉我??为什么这么多人都觉得我烦?我已经很尽力的不去打扰你们了。。。只是有时候想找你们聊聊。。。但是你们还是觉得我烦。。。那我到底要怎么做??
就连刚认识的你也这样说我。。。我只是想找个聊天的对象。。。就这样。。。
我已经很难过了。。。心情已经很差了。。。为什么还要这样对我呢??

啊!!!!为什么!!!!!!!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