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28日星期日

第170天

2月28日 星期日 晴

离开家族的第170天

今天是星期天,初十五元宵节,也是二月的最后一天。。。新年就这样过完了,昨天被婷婷骂了之后,我就一直心情不好。。。我一直在想,为什么我跟她会搞成这样,就因为别人的事。。。使得我们吵架。。。唉。。。
下午的时候,我上着fb,姐姐难得的上线。。。留言给她,但是她的回复总是那么的冷淡,甚至不回复。。。之后她又匆忙的下线了,有时候我都在想。。。姐姐是不是故意的药和我保持距离呢?还是故意要疏远我?我跟她已经不像以前那样要好的像姐弟了,现在的我们只是像简单的普通朋友。。。但我还是把她当我做我的姐姐,当做我最重要的姐姐。。。她始终都是我最重视的人。。。
不过那种被自己最重视的人忽略的感觉,真的是很难受。。。以前姐姐不会这样的,难得真的变了吗?她还有把我当做她的弟弟吗?我的感觉是。。。没了。。。她只把我当做是朋友吧。。。

为什么?为什么我身边的人都这样对我?一个两个都是如此。。。婷婷是这样。。。姐姐也是这样。。。我身边几个我重视的人都这样对我,我到底是哪里做错了呢?
我烦。。。好,我尽量的不屈烦你们,只是偶尔想找你们聊聊。。。这样也错了?
为什么就不能像以前那样呢?为什么一定要改变呢?

最近的自己越来越虚弱,一直感觉很不舒服。。。
以前还有个姐姐会关心我,现在呢?唉。。。我累了。。。累了。。。

【现实是如此残酷的。。。只有回忆是最美好的。。。
我真的累了,我好想结束这一切,好好的休息。。。结束自己的人生。。。这样或许是个不错的办法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