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12日星期五

第153天

2月12日 星期五 晴

离开家族的第153天

还有一天就是除夕了,今天我又没有去学校,因为我自己放假两天,哈哈。。。
有时候我也觉得很奇怪,在学校读书就想放假,放假的时候就想学校,想着跟朋友在一起的玩。。。我真的是很矛盾,哈哈哈哈。。。其实我是一个很喜欢热闹的人,喜欢一群朋友聚在一起的感觉,只有在这样的时候的我才是最开心,最快乐的时候。。。但是这样的快乐很短暂。。。

时间过得真的很快,有些事情似乎只是最近才发生的,但其实已经是过去的回忆。。。只是一年的时间,在我身边就有着很多的改变,一年前的我。。。现在应该是开心的跟朋友们一起聊天。。。
但现在的我,没有朋友能聊天了。。。哈哈。。。

唉。。。。完全没有心情写了。。。也不知道要写什么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