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4日星期四

第145天

2月4日 星期四 雨

离开家族的第145天

今天在学校,下有一个form4的王八蛋,我们几个从来都没惹到他,他就一直惹我们,我们之前都不去理他。。。但是今天他骂阿豪和瑞杨,阿boon和阿展受不了了,下课的时候就故意在亭子那里,等他经过旁边的时候他们就故意骂他。。。之后,他们就来找事情了咯,没有错的话明天放学他们要调水来学校。。。他们今天指名要找阿展,这一点我觉得很奇怪。。。阿boon和阿展一起骂的,但是他们只找阿展。。。奇怪。。。
明天放学不知道他们要怎样咯,应该是要他们的大人来了,希望阿展不要有事啊。。。

刚刚跟家先,阿展,瑞杨和俊杰一起去傻米,原本家先是说要去买衣服,我就想说一起去咯,但是到了那里才说不要买了,然后一个个都没有要陪我的意思酱,唉。。。
等了一个多小时,他们去game场玩到爽了才陪我去买衣服。。。无奈。。。
今年买的衣服有点随便,完全没有什么心情,因为我又想起了一些事。。。再加上没有什么钱,买了手提电脑之后,我的积蓄就所剩无几了,今年只买衣服而已。。。花了RM96,比去年的少很多。。。怎么我还是不怎么开心。。。是因为。。。唉。。。还是不说了。。。

回到家里,手提电脑又还是没有的用,因为还没弄好。。。
姐才、快一个礼拜没有上线了。。。唉。。。
突然有种好想哭。。。好想哭。。。的感觉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