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13日星期六

第154天

2月13日 星期六 雨

离开家族的第154天

今天是除夕,一早起来就忙着帮妈妈弄拜神的东西,之后又再帮忙打扫一下,就这样忙这个忙那个的。。。很快的到下午,我们一家人吃团圆饭,还有叫叔叔一起来吃,因为叔叔没有结婚,自己一个人住,所以每年的新年爸爸都叫叔叔来吃团圆饭。。。吃饱后,叔叔还给我们压岁钱,叔叔对我们几兄弟很好,他没有结婚,还每年都给我们压岁钱,而且还给挺多的。。。

再过几个小时就是新年了,但是我怎么没有一点开心的感觉呢?下午的时候,我的心情简直是跌倒谷底。。。我也不知道什么原因。。。可能是因为过于寂寞吧,一整天都找不到能聊天的朋友,大家都好像很忙,很没有空。。。只有我一个是最得空的。。。
唉,新年即将来临。。。新年新希望,我现在唯一的希望就是希望能跟家族的朋友们,像以前一样。。。能跟大家一起聊天,一起聚会。。。也希望能跟姐夫和好,跟姐姐像以前的那样要好。。。但是这样的希望有可能实现吗??

我一直在等,希望能收到朋友的祝福信息。。。但是我等了很久只收到小龙发的信息。。。哈哈。。。原来他还把我当朋友。。。但是我更希望收到姐姐和姐夫的信息。。。唉。。。

现在是9点35分,还有几个小时就新年了。。。哈哈。。。好孤单啊。。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忘了写一些话。。。
现在已经是10点40分了,新年要到了。。。
敏姐姐、姐夫、gennie姐、sasa姐、素馨姐、诗敏姐、mindy姐、翊婷姐。。。还有很多很多家族的朋友们祝你们~新年快乐,心想事成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